橙子🍊

呵呵

不思量,自难忘(九)

海上一处隐秘的小岛上,一个少年坐在崖上静静的看着海面,少年周围漂浮着一缕缕的灵力,有一层似有似无的屏障将少年包裹起来。他看着海面,眼睛却被一条有着特殊符字的丝带遮住。

远方的一座城中,一个人近乎疯魔一般,像是在找什么东西,城中的人都避着他,只因他那一头银发——象征着高贵的身份!

那日之战,麒零为了打败白银祭司,将三颗黄金瞳孔融入体内——眉心一颗,双眼各一颗。麒零集世间灵气与白银祭司一战,关键时刻麒零以自己为器,将黄金瞳孔的全部力量爆发出来,与白银祭司同归于尽。。。待灵力逐渐平息,灵雾散去,只留下一片废墟残骸。

麒零消失了,银尘疯了!

银尘再找麒零,就像那时麒零找他一样,在绝望中找希望。银尘走了麒零走过的路,看了麒零看过的景,一人走一人看一人伤。

银尘站在麒零住的小岛上,沉默了一会儿,向里面走去,走到一处悬崖,景美风暖,再走近,银尘的全身开始颤抖,眼睛紧盯着那个身影,他小心翼翼的向那人走近,所有的动作不自觉的放慢,

“你来啦”
 银尘阵住了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,整个人被巨大的喜悦笼罩。。。。。

“青和,我都说了,我一个人可以的,你不用担心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青和!你今天怎么了,怎么不说话?”正说着,麒零感觉到一只手颤抖的摸上自己的脸,

“麒零。。。”清冽的声音中带着哽咽

麒零的大脑在听到那一声麒零的时候就已经停止了一切思绪,他现在有点发懵,有些无措,他没想到银尘能找到他了或者是能找到还活着的他。。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银尘平复了心情,麒零的大脑也慢慢清明起来,银尘紧紧的握着麒零的手,眼睛注视着麒零,

“你。。。怎么来了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不该来的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握着的手又紧了几分

“你走吧,我说了我们已经两清了,你不必觉得亏欠我的,”

银尘一言未发,只是这么待着。

青和来时就看到了这么一副画面,银尘看到了青和,便起身找他了解了麒零现在的状况。

“麒零现在的身体就像个漏斗,等他的灵力散尽他就。。。。,我现在只能尽量延缓他灵力散的时间,解决的办法我一直在找。。。。。”

银尘听完沉默了一会,向青和道了句谢便走了。再回来时带了许多古书和生活物件。之后银尘便在岛上住下了,每天除了照看麒零,就是翻阅古书,

麒零知道他住了下来,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问,没和银尘说过一句话。只是一个人坐着发呆。

麒零想让银尘走,他不想让银尘看到最后因灵力散尽而死的自己,他明白那种感觉,太痛苦了!他不想让银尘经历。

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麒零开始时不时的陷入沉睡,沉睡的时间也越来越长,

这天醒来,麒零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握住,

“银尘。。。”这是麒零第一次开口和银尘说话,也是第一次叫他的名字。

“蒽,我在”平静的声音里有一丝的颤抖。
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