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🍊

呵呵

不思量,自难忘(十)

“银尘”

“蒽,我在”

“我睡多久了?”

“五天了”

“五天。。。。”麒零喃喃道(看样子我的时间快到了)

“我出去走走”

“我陪。。。”

“不用”

“好,好吧,有事你叫我”银尘有些失落



麒零一个人走上断崖边,躺了下来,感受着阳光,海风 ,花香,感受着世界的一切。一直到了太阳下山了,麒零还是躺在那里。银尘不放心一直跟着他,看天都黑了麒零还在那里,就走了过去,一会儿银尘抱着睡着的麒零向小屋走去。

在下面的日子里,麒零只要醒了就去断崖躺着,然后银尘再抱着熟睡的他回来。

这天和往常一样麒零去了断崖,他没有躺下,只是面向大海静静的站着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麒零转了过来,他轻轻的解开束缚眼睛的丝带,丝带随风而去,麒零的灵力不受控的开始外泄,

银尘在远处一看到麒零解丝带就往断崖跑去,

“别过来”麒零平静的看着银尘

“麒零!听话,别闹了好不好”

麒零像没听见他说话一样,自顾自的说

“银尘啊,我要死了”

银尘冲过去抱住麒零,激动的大吼“不许胡说,我不会让你死的,你不会死的!”

麒零笑了笑继续说

“银尘啊,忘了我吧”

“还有。。。。下辈子。。。别见了。。。。”麒零慢慢没了意识。

断崖上银尘抱着麒零一遍一遍说着我爱你,可怀中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


一年后

某座不重要的城中,高楼的阳台躺椅上一位银发男子在欣赏夕阳,他的怀中躺着一个睡着的人。

一年前,在最后关头,吉尔伽美什带着白银祭司那里找到的麒零以前的身体,麒零才得以活下来,只是一直在沉睡,银尘带着沉睡的麒零,游历世界,赏美景,观百态。


再一年后,银尘在这麒零回到了岛上,他在断崖边搭了个小棚子,没事就带麒零去看看海晒晒太阳。

某天他们又在晒太阳,银尘抱着麒零

 “你怎么还不醒呢,是不是在生我的气,我知道你在怨我,怨我为了吉尔伽美什抛弃你,怨我为了世界抛弃你,以前是我错了,你醒过来好不好,我用一生给你道歉,什么我都不管了,以后你就是我的世界”

“你听到了吗?”怀中的人一动不动,银尘低头在麒零的额头落下一吻

“我爱你。。。”

第二天,银尘起床发现麒零不见了!他慌忙下床去寻找,在断崖,他找到了那个少年,

冲过去抱住他

“你醒了。。”

抱了一会儿,麒零轻轻抚摸银尘的脸庞

“我爱你”

“你。。你说什么!”银尘睁大眼睛,仿佛在确定是不是幻觉

“我说我爱你!麒零爱银尘!”

“我也爱你,非常非常爱你”银尘被巨大的喜悦包围,他开心的抱着麒零转圈圈(就像爱的魔力转圈圈)


夕阳下,有两人手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

“银尘我们再去游历世界吧,之前一直在沉睡,都没看到美景呢”

“好,你想去哪我就去哪”





橙子的叨叨叨(终于结束了,初次写文,文笔不好,多多担待,至于番外,如果有的话可能会写生子)  拜~ (๑˙ー˙๑)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